盐小豆

© 盐小豆 | Powered by LOFTER
 

村上信五觉得自己是个反派角色

有个人表面看起来面无表情的在做实验,其实脑子里都是沙雕小故事

                                                                                                      

村上信五觉得自己大概是个反派角色

为什么这么觉得呢,因为他呲开嘴,闪亮亮的四颗虎牙,“大概是为了加大我的杀伤力吧”,村上反派疑惑的睁着一点都不反派的大下垂眼这么考虑到。因此为了好好保护他最有攻击力的武器,村上反派不得不乖乖的每天早晚拿几把小刷子把自己的武器收拾干净。“有点麻烦呢”,村上反派舔着自己的虎牙,“芝麻和葱什么的,啧”。

除了这个,村上反派看着自己的存折,“…大概…我是在山洞里守着金币的那种类型的反派角色吧…”。但是村上反派的金币都是自己好好的去工作赚来的,并没有打家劫舍,这么想想,村上反派就安心的收起自己的存折,放进小金库里。

村上的小山洞里还住了一个人,小兔子安田。

“唔……你大概就是故事里所谓的公主吧”,村上第一次看到安田的时候,安田还是只小兔子,瑟瑟发抖的在村上的洞口,大约是走失了。看到村上呲着牙咧着嘴嘴里还嘟嘟囔囔的靠近,一下子就吓懵了。

村上反派摸摸安田的头,“进来吧”,就拉着安田进了自己的小山洞,“你看,故事里不是一般都是,恶龙抓了小公主,小王子才回来英勇的打倒恶龙,然后救走公主吗”。说着,村上一边表演着自己被剑击倒倒地的场景,安田看着就笑了。村上看见安田兔笑的都露出小兔牙了,不由得母爱泛滥(x),“你乖乖的长大,长大了就有王子来接你了。”村上这么说着,自动担负起了养育安田的责任。不仅赚钱给自己和安田买吃的,还经常给安田买些他想要的东西。

“我是公主嘛!就应该穿小裙裙的”安田这么说,村上觉得很有道理,所以也给安田买了小裙裙。

除了虎牙,村上还是有其他证据证明自己是个反派的。

比如隔壁的丸山狸猫趁他出门进来偷吃东西被发现的时候,村上反派的大约是暴龙尾巴的东西就会跑出来。或者隔壁丸山带着自家安田演什么段子导致村上觉得安田要嫁不出去了的时候,村上反派的大约是暴龙翅膀的东西就会跑出来。

一天又一天,安田也长大了,村上想王子怎么还不来把安田带走,自己攒了这么多年的金币,都送给他们当嫁妆也可以啊。虽然养了这么多年,要离开还是很伤心的,村上反派抹了一把老母亲的泪,下定决心要好好帮安田考验考验王子,不能白白的嫁女儿。

终于有一天,有四个人出现在了村上反派的门口。

“喂喂?你好”,带头的白皮人类开口叫住村上,“你知道恶鬼住哪里吗。”

还挺有礼貌,村上反派打量了一下眼前的人,莫非,这就是传说中的王子?身高,OK,颜值,OK,哟,还带了三个彪形…阿不…中小型大汉。四打一,万一打不过怎么办,村上反派灵活的大脑飞速旋转,不然叫上隔壁狸猫。诶?不对,我本来就是要输的,不过不能被打的太惨。

白皮人类看村上打量他脸都快贴到自己的脸了,脸红着后退一步,指着自己介绍到,“我们不是坏人,我叫横山横太郎。”

“这个是涉谷锦鸡”,自称横太郎的人指指边上扎着辫子的猫眼男人。

“这个是锦户柴犬”,一边下垂眼的锦户跳起来“你才是柴犬!你全家都是柴犬!”。

“这个是大仓猴子”,在一边安静的吃团子的大仓从横山的包里又拿出一盒三色团子,“もちもち啊尼酱”。

村上反派觉得哪里不太对

“那个…”,横山红着脸扭扭捏捏的问,“我们要去打恶鬼,拿回村里的财宝,你知道恶鬼在哪里吗。”

村上反派扶额

“桃太郎,阿不横太郎啊…你们的恶鬼在海岛上哇…你跑山里来干什么啊…”

横山:……

锦户:……

大仓:……

涉谷:我就知道

“尼酱你又走错路!!!”,锦户跳起来要打横山,被横山一手按住,“NO, WE CAN'T!!!”,大仓哭着要跑,被横山一手拉住。横山一手一个小崽子,但是现在有比打恶鬼更重要的事情。

“那……那你是谁”

“我大概是个反派吧”,村上老老实实的回答,“你看”,村上咧开嘴,凑到横山面前,“你看我有虎牙”,大眼睛扑闪扑闪,“是个反派哦。”

⁄(⁄⁄•⁄ω⁄•⁄⁄)⁄“那……那你有财宝吗”

“恩……有倒是有”,村上思考。

“那就行了,就你了!”,横山无赖表示,有财宝带回去交差就行。

“诶?!可是我不能把安田嫁给你你又不是王子。”

“安田?没关系我也不想娶公主啊…你……”,横山的声音越来越小,“你,娶你就行……”

“诶?”

“走吧!跟我一起下山生活吧”,横山抓住村上的手腕。

“……好啊……”,村上鬼使神差的答应了,大概是横太郎的眼睛给他下了什么魔咒。“啊,不过,我家安田还有我有个邻居,我们可以一起去吗。”

“恩,当然啊”,横山拍着胸脯答应了。

于是,横山横太郎捉住了村上暴龙,带着不知道什么时候手挽手的大仓猴子和安田兔子,不知道什么时候自觉背着涉谷锦鸡的丸山狸猫,还有一定要村上抱抱的锦户柴犬,开始了幸福的生活。


めでたしめでたし~



评论(1)
热度(14)